1天3粒42歲媽媽不再節食了
日本減肥新方法-
膳食纖維法

 
為什麼只有我・・・
「年過40,變這樣也是很正常的吧!」
 
 
於是鼓起勇氣。。。😥
 
 
我今年42歲。
努力試了1~2個月・・・
 
※為參考圖
 
欸?沒有什麼秘訣!?
看來我是改變不了了吧。。
 
 
咦、這是什麼!!
稍微查了一下
 
 
哦,感覺很像很厲害!!
雖然我對營養食品沒有太大興趣,
可是朋友大力推薦,
感覺很像真的很不錯!
 
半信半疑的試了一陣子・・・。
 
清爽舒暢!!
※依個人體質效果不同
讓我驚豔的腰圍!
1天約3~6粒,
加上適度運動而已就有這麼大的改變!
 
太厲害了!
 
 
不知不覺肚子贅肉越來越多的我
(39歲 みなみ小姐)
平常上班沒時間運動,再加上常跟客戶的交際應酬,讓我的肚子不知不覺出現啤酒肚...。
想說不吃東西看會不會瘦,可是肚子餓到受不了撐不了幾天就放棄了...。
這青汁幫助我補充膳食纖維,幫助我的腸胃蠕動好,讓我的肚子贅肉消失!
 
 

 

生完小孩後肚子的肉就一直消不去
(43歲 田中小姐)

自從生小孩後肚子的贅肉就一直消不去,運動還有節食一下子就放棄了。

可是,1天試用3~6粒後,肚子的肉漸漸消失了! 

繼續試試看恢復到以往全盛時期的我!

※為個人感想,不保證效果。

 

POINT 年過40的秘密!
脂肪增加真正的原因是。。。

年輕時大吃大喝不怎麼動,

脂肪也不會囤積。

有這樣子的經驗嗎?

 

實際上隨著年齡增加

基礎代謝也會跟著下降!

比起20幾歲,基礎代謝降了將近一半!

 

基礎代謝下降時,

卡路里的消費也會跟著下降

POINT    眾多人不知道的增加代謝的方法

攝取充分蔬菜纖維可幫助腸胃蠕動加速

提高代謝率,防止堆積脂肪。

 

 

 

 

雖然知道多補充膳食纖維可提高代謝,

可是你們知道嗎?

1天所需蔬菜的量為350g

 

所以提高代謝需攝取充分膳食纖維,

卻很難達到每天攝取充分膳食纖維!!

輕鬆方便攝取膳食纖維!

在這邊幫助我們輕鬆獲取蔬菜的是...

「Stella豪華青汁」

Stella固體青汁是

使用含有豐富膳食纖維的「綠球藻」

綠球藻也稱作小球藻

是一種快速分裂生長的藻類植物,

因驚人的再生速度與高營養價值。

也是自然界的超級食物

年輕時也沒有在運動

綠球藻含有的食物纖維有整腸作用,

對於便秘有很好的效果。

更可將多餘的脂肪排除。

「Stella豪華青汁」>>

咦、這麼好。
那會不會含有對身體不好的東西?

Stella豪華青汁不使用任何添加物。

除了含有「綠球藻」之外,
更含有「長命草」「羽衣甘藍」

堅持不含農藥。

 

aojiru12

那怎麼將液體青汁變固體!?

 

通常液體狀食品做成固體狀時,
會添加賦形劑(添加物)凝固
可是Stella青汁堅持不使用賦形劑,
綠球藻含有的「黏性」去固定,

 實現無添加成分!!

 

POINT Stella豪華青汁
只有試了之後才知道好處!

 

因為日本公司直送,約4-7天送到!

 

顆粒不大容易吞,
飯後使用3粒。
完全沒有青汁的苦澀味及腥味!!

 

半信半疑試了一陣子・・・

 

※為個人感想,不保證效果。

讓我恢復驚人的小腹!

1天只多不到10秒的習慣,

感到這樣的效果讓我很開心。

POINT  日本製的很貴吧!?

日本超人氣新型固體青汁,

實現無添加成分,大人小孩都可使用

日本公司直送免運費免手續費,

原價需2,270元

太貴了吧。。。

 

可是!!

【官網限定】台灣首推期間限定優惠活動

首次限定56%OFF!

只要980元!!

再加上,1次訂購2袋的話

首次多贈送1袋

及最大折價72%OFF!

只要1,890元!!

等於1袋只要630元!

因為官網期間限定,

所以什麼時候優惠活動結束不確定。

有興趣的人要加緊腳步唷。

幾天後・・・

17

 

 

 

 

arrow
arrow

    Online The 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